~ derek@ocmaster ~

我的照片
怡保, 霹靂, Malaysia
喜欢炫耀寂寞,喜欢陌生拥抱,生人勿近,要不彼此沦落……

2008年3月25日星期二

我想让时间停止~

凌晨了,我还是坐在同一个位子上,看着荧幕,继续发呆。
我知道今晚又是一夜长夜,心情还是没有任何的起色,没有好转,
好想大喊,“且让一切都停止吧!”

我开始有点放弃自己的感觉,很想不顾一切。
生怕哪一天,这一天会到来。
不想回首的我,在这一刻却频频往后退,完全制止不了。
我总是觉得自己在这个阶段徘徊着,什么时候才可以跨出一步,从新开始?
可笑,我竟然看不见,那遥遥无期的新生活。
我对于目前的状况,感到很吃力,我的心真的开始负荷不了。
算了,让我停在这里吧,反正我什么都不用再管,不用再插手。

有个萍水相逢的跟我说,我的文章,有着忧郁症患者的背影。
有那么严重吗?夸张!夸张!夸张!
其实,或许是吧!真的,我已经不介意别人的看法了。反正这一切已不再重要。

刚刚被两位朋友硬拉了出去,我才吃了一些东西。
的确,一整天没有米饭下肚,胃口不振,没有食欲。
为了不要让他们操心,我还是选择了点头。
不善于说“不”的我,今天忽然发现,原来拒绝,是件很难的事。

有个刚认识的朋友跟我说了一句话,她说: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过渡期。
我赞同这个说法,无奈就是在屏息等待,这个恼人的过渡期,什么时候方能结束。

我原来一直以来都被蒙蔽了,每个人都活在同一个世界里吗?
为什么,我总觉得与世隔绝。
我突然觉得,我不知该怎么继续;
我突然好想,时间停止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要记得这几个字。。

“一定要学会站起来”

^^

匿名 说...

用全新的心情去面对每一天,柳孀觉得,不是错。谁不喜欢感性面对每一天。
在说自己不面对现实吗?其实也不是,既然是解决不了的问题,何必勉强自己去面对,不如放在一旁,或许,一段日子过后,当生活经验又更加丰富时,问题,早已经不是问题了?

人总有转牛角尖的时候。。。在一个框框转来转去。。。其实,自己是知道解决方法的吧?那要不要解决就靠自己了。。。

不知怎么继续。。。那就。。。停下吧。高兴时,就尽量高兴;伤心,低落,也尽情感受。或许是不错的选择?不过,伤心,还是不亚太久吧?毕竟,那样,比较伤身。

我们,还是应该更爱惜自己吧?

我们,几时开始因为一些外来的因素而害了自己,让自己不开心呢?

哎呀~其实柳孀并不了解状况,以上言论都是凭着自己本身对你的部落格的文字而延想的。

无论如何,加油!

大家礼尚往来,互挺吧!

匿名 说...

你生命的意义去了哪里呢?
你为什么会在这世界上?
你在这世界上到底是为了什么?
在这世界上做的任何事都是为了什么?

不好意思问你那么多问题,只是最近看着一本关于生存意义的书,erm..虽然四月只是路过的..但是还是希望你能快点好起来~

当一个人知道自己是谁和为什么要生存下去, 他就能肩负起一切的苦难..那本书是这么写的~

祝福你哦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