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derek@ocmaster ~

我的照片
怡保, 霹靂, Malaysia
喜欢炫耀寂寞,喜欢陌生拥抱,生人勿近,要不彼此沦落……

2008年3月20日星期四

我不是羔羊~

明明不是错的,却必然的,统统都错了。
好好的背,成了我的盾牌。
可怜它,被不断放的冷箭,一次,两次,三次,最后变得伤痕累累。
究竟打从什么时候开始,我不知不觉地替代了出气娃娃,沦落到成为被耍弄的玩偶?
我不知道;
我,真得很慌。

不是惋惜所有的付出都付诸流水,我心疼的,是不被尊重的感觉。
我厌倦了有事钟无艳,无事夏迎春的一群。
当我看透了冷热无常的百态风情时,眼前的,不再妍丽,看到的,只剩悲哀。
原来以往的嘻嘻哈哈,所有的疯疯癫癫,是有保存期限的。
感觉越来越不客气,然而却变得那么的陌生。

今天的我,独坐在一角,想了很多,
表现得好,是理所当然的,这一点我理解,也认同;
如果一件事不再是我的责任时,凭什么还要我承担?

我错了吗?
请告诉我;
让我脱离羔羊的命运,让我坚强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