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derek@ocmaster ~

我的照片
怡保, 霹靂, Malaysia
喜欢炫耀寂寞,喜欢陌生拥抱,生人勿近,要不彼此沦落……

2008年3月6日星期四

屋檐下的故事~

我在美里的新家,可谓五脏俱全。
除了该有的有之外,还有一众要好的伙伴。感觉很像家,温馨的居屋。

我住单人房,这是我的床sss,我把两张单人床合拼,够大咧?
可以在上面滚。哈哈!!!

我房间里的书桌,还有落地玻璃窗。
我把房里的灯都关了,只剩下一盏澄黄色的灯,感觉蛮有情调的。

客厅,我们就是常常围在这里聚赌。哈哈!!

第一个饭厅,刚刚好六张椅子,我们家住六个人。

湿厨房,青色的落地壁橱,容量很大。六个人的杂物食物厨房皿器都放里面。

湿厨房的另一个角落,我们就在这里玩“煮饭仔”。

第二个饭厅,坐落于湿厨房,早餐都在这里解决。

我家的洗衣间。

3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七早八早还不睡觉。伤身呵~

銘年金日 说...

哈哈。。是咯。可是就是睡不着。

匿名 说...

恩。。。不錯。
客廳看起來很大哦^^